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17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17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7年05月08日 16:30:44 访问量:359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17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元阳高级中学   陈文光

   201732日下午3点半,元阳高级中学综合楼阶梯教室里响彻振奋人心的励志歌声,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此举行17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吴玉才校长等校行政领导参加了大会。  

誓师会上,吴校长以自身学习经历作动员讲话。讲话中,吴校长要求同学们要给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以必胜的信念和激情拼搏一百天。在备考策略方面则要有全局意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巧妙寻求最大效益,实现总分最大化。他激励高三学子,能够忍受孤独才能享受喝彩,付出必有回报。

随后,高三理(3)班苏康同学的父亲代表所有家长上台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找准差距,挖掘自身潜力,通过“总结——领会——训练——反思”一步一步地落实,有信心地迎接高考。高三教师代表李沙爱在发言中动情地讲道,“我们全体教师会一如既往地和同学们一起拼搏,与同学们同甘共苦,……。百米冲刺,竭尽全力,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美丽!”

学生代表黄淑婷上台发言时说:我们历经十几年寒窗苦读,就要一朝大显身手,一百天,可以做很多事,足以改变人生命运,这一百天,正是我们开刀试刃,一鸣惊人的绝佳时机,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撒泪耕耘,必定欢乐收获。就让我们用好这一百天,创造属于我们元阳高级中学2017届高三学子的未来,全力以赴,成就梦想,为母校争光。

最后,在领誓人带领下,同学们、教师们用铿锵的誓言,高昂的口号把大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201732

编辑:罗琼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阳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