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元阳高级中学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元阳高级中学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03月19日 10:35:01 访问量:274 作者:邢栋

元阳高级中学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

创建工作推进会

元阳高级中学  邢栋

3月15日下午,元阳高级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吴玉才校长传达了元教发〔2018〕3号元阳县教育局关于印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总结了元阳高级中学自建校及合并办学后在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本次创建工作将会为我校深化内涵发展,提高办学特色方面迎来新的契机。

IMG_7668.JPG

元阳高级中学(民族中学)作为一所拥有哈尼、彝、傣、苗、壮、瑶、汉等民族,且少数民族占85%以上的学校,具有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的天然条件,学校下一步将会分阶段进行创建工作,健全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宣传教育,整合原有的特色,升华主题内涵,把我校打造成为一所在边疆地区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的典型学校。希望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来看待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把培养各族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使各族学生思想认识和行为自觉地统一到党和国家的要求上来,增强各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罗琼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阳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