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元阳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元阳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2017年09月15日 09:15:18 访问量:519

元阳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817日上午950分,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元阳高级中学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元阳县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白光文同志、校领导班子和承训方教官代表——云南民族大学人武学院王俊同志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德育副校长杨振辉主持。

上午10点,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拉开帷幕。在王俊同志的陪同下,校长吴玉才同光开始检阅受训新生。吴校长一边缓缓经过新生方阵,一边不时挥手向同学们致意:“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同学们以洪亮高亢的声音应答:“老师好!老师辛苦了!”

检阅完毕,各方队开始进行分列式表演。28支方队伴随着高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阅兵分列式进行曲》、踏着整齐而富有节奏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坚毅,口号嘹亮,一个个动作稳健而流畅,一张张脸庞充满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新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450名新生代表以饱满的精神为到场的各位家长做了队列、综合格斗、战术配合、内务整理、创意编队等汇报表演,其有模有样的动作、整齐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飒爽勃发的英姿赢得了到场观摩的家长们、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会上,白主任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成果。他说,本次军训活动时间虽短,但成果卓著,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参训各位教官周密组织、精心指导,为完成好军训任务提供了重要保障。他殷切地希望全体新生把军训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转化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为家庭、学校争光!

       吴校长在作军训总结时说:6天的军训,效果非常明显。同学们虽然变瘦了、晒黑了,但瘦的有意义、黑的有价值;教官们以身作则、一丝不苟作风,挑战困难、奋发向上的军人风采给学校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学校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保持军训中高昂的斗志,克服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做生活和学习的强者。

最后,吴校长代表学校向云南民族大学人武学院赠送了锦旗,并向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

感谢。

   陈文光

2017817

 

编辑:罗琼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阳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