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袁海萍副县长到元阳高级中学进行听课调研

袁海萍副县长到元阳高级中学进行听课调研

2018年04月05日 11:13:03 访问量:660 作者:邢栋

袁海萍副县长到元阳高级中学进行听课调研

    4月4日上午7点半,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海萍轻车简从来到元阳高级中学,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我校初高中英语教学进行听课调研并向学校赠送了图书,校长吴玉才、教学副校长、教务处、教科室、英语教研组等有关人员陪同观摩。
    袁副县长分别听了高中部普娅老师、初中部许红艳老师的英语课,并认真做了听课笔记。在课堂上,老师们的教学设计环环相扣,循循善诱;用鲜明的事例带入教学重点,引导学生合作探究突破难点,学生发言积极,书声琅琅,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袁副县长走上讲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向同学们谈起了自己的学生生活:我也是来自农村,对知识的渴望激发着我不断进步,从农村到城市,从本科到博士,努力学习是可以改变命运的,同学们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同时也要认真学好英语。袁副县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学英语要做到“三学”,向老师学、向书本学、向社会学,尤其是哈尼梯田成为世界文化遗产后,学好英语才能更好地让这一世界文化遗产走向世界。
    随后,袁海萍副县长就两堂英语课的感受向吴玉才校长及任课教师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说英语教学是边疆地区的薄弱科目之一,特别是对于少数民族学生,老师们一定要做到因材施教,把英语这门学科作为学生开眼看世界的窗口。袁副县长深入到教学一线听课调研,把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带来了元阳高级中学,元阳高级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对薄弱学科的课程改革,注重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编辑:罗琼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阳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