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第10届教职工运动会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第10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7年04月24日 10:26:57 访问量:321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第10届教职工运动会

陈文光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中旬,元阳高级中学利用下午放学后的时间举行了集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第10届教职工运动会。

由学校工会组织的此次运动会及其运动项目体现了“全员参与、团队合作、健康有趣、共享快乐”的精神,设置有象棋、跳棋、乒乓球、定点投篮等趣味性十足的项目,不仅趣味横生,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集体项目篮球赛、拔河赛更是需要大家的同心配合。比赛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配合默契,行动敏捷,角逐激烈。运动场上,教职工们笑声、喝彩声不断,参与热情积极高涨,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愉快兴奋欢乐的气氛,形成了冬日里一道别样的校园风景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增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深了了解,鼓舞了干劲,展示了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还释放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对增强教职工的健康生活观念和学校凝聚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罗琼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阳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