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元阳高级中学

元阳高级中学

2017年06月27日 15:03:48 访问量:345

元阳高级中学

2017年党员表彰大会暨开展“铸党魂、立师德、正校风、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626日下午4:30分,元阳高级中学党总支在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内容包括:一、2017年学校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二、开展“铸党魂、立师德、正校风、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宝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优秀党员表彰会上,先对9名受表彰的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然后白宝洪同志作讲话。他说,此次评选优秀党员,是严格按《元阳高级中学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先支部推选、总支严格审查产生的。特别指出,优秀党员与优秀教师的标准是不尽相同的。优秀党员要求的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勇挑重担、尽心尽责、教书育人,更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用之武装自己头脑、坚决维护党的利益、抵制不正之风、服从分工、敢担当、勤奉献,发挥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优秀党员

在“铸党魂、立师德、正校风、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白宝洪说,通过一年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在党的理论知识、思想觉悟、实际行动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必须清楚,“两学一做”必须制度化常态化,不是阶段性活动。所以全体党员务必加强学习,不断学习、领悟《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红河教师宣誓词》,要求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四讲四有”要求,做到政治上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同时强调,要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身边模范党员,集合工作岗位、利用平台,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争做先锋模范。

最后,白宝洪同志对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2017626

编辑:包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阳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