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元阳高级中学举行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2月10日 21:56:21 访问量:204 作者:陈文光

元阳县民族中学举行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1126日至28日,为了让学生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解卫生与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体质健康水平。元阳县民族中学校团委响应教育局与卫生计生委关于“2017卫生监督校园行动计划主题活动的号召,组织开展以“普及卫生知识促进健康成长关注学生体质共筑和谐校园主题知识竞赛活动2017 年全省中小学生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元阳县民族中学选拔赛。

  竞赛活动共自我介绍快速回答争先恐后、智勇双全直抒胸臆(演讲)五个环节,共吸引了七年级和八年级16支代表48名同学来参加,通过激烈的场竞逐,6支代表队于28日晚在校阶梯教室为到场观战的300多名同学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丰富了我校广大中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努力构建卫生、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N:\学校照片\2017\11月\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新建文件夹\IMG_5854.JPGN:\学校照片\2017\11月\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新建文件夹\IMG_5873.JPGN:\学校照片\2017\11月\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新建文件夹\IMG_5881.JPGN:\学校照片\2017\11月\卫生与健康知识竞赛\新建文件夹\IMG_5979.JPG


 





编辑:罗琼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阳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